视频
首页 > 最新资讯 > 视频 > 拯救湿地 刻不容缓
拯救湿地 刻不容缓
 
2016-11-01
5043 
随着一年一度“候鸟季”来临,红树林基金会的观鸟活动已经陆续推出。面对千里迢迢而来的候鸟,我们深感,仅仅进行观鸟活动无法满足向公众传达保护滨海湿地和保护候鸟的重大意义,滨海湿地是我们身边重要的自然资源,它将对我们现在以及未来的生活带来重要的影响。
保尔森基金会是是中国滨海湿地保护重要的推动者,红树林基金会将和保尔森基金会合作,参与并建立全国滨海湿地的保护网络,保护东亚-西亚候鸟迁飞路线。同时动员企业、公益环保组织与公众的广泛参与,共同促进滨海湿地保护。
第一期将发布候鸟保护视频与湿地保育内容,邀您一起位滨海湿地发声。

 
每年有数百万只候鸟途经中国的沿海湿地,他们在此停歇、补充食物和能量,再继续飞往遥远的目的地。但这壮观的一幕却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湿地面积和候鸟数量都在急剧减少。这是保尔森基金会湿地和候鸟保护宣传月的第一则视频,敬请观赏,欢迎转发!

改变现状是我们的责任。




感谢老牛基金会对保尔森基金会湿地保护项目的大力支持


 
保尔森基金会

微信ID: PaulsonInstitute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MCF微博及微信
MCF微博
MCF微信